聖恩禮儀
聖恩禮儀
按鈕
目錄

圓滿所託 Feedback

聖經三才萬類通 恩懷並濟如至親

總經理 您好:
    我親愛的母親由聖恩禮儀服務團隊,於前日圓滿雲遊西方。
    非常感謝台中徐銘通經理的用心,讓媽媽走完溫馨、典雅、隆重又風光的旅程。
    聖經三才萬類通 因為聞聲知情
    徐銘通經理詳細分析各種不同習俗及宗教習慣,專業的分析讓我們從完全的無知也能遵守習俗、禮節、規矩,更為了我們小小的需求當自己所求一樣,不畏天寒長途奔波(台中-頭份)為我們服務,尤其那幾天極度低溫,家中長輩很心疼。徐經理協助我們順利完成每一個細節,作為子女的我們備受親友長輩們的讚賞。
    恩懷並濟如至親 因為善因於心
    徐銘通經理如至親般的同理心,感受到我們心中的一點點遺憾,就在圓滿的最後一刻,徐經理給了我們全家最大的驚喜,幫我們替媽媽找到了安祥、溫暖又殊勝至極的家,頓時心中的遺憾轉化為安心放心,我們全家上上下下都感念在心中。
    聖恩有徐銘通經理及其服務團隊,本著關心、安心、放心服務宗旨,的確撫慰了我們悲傷的心情,同時親友長輩們也對媽媽的最後一程感到非常滿意,身為會員的我甚感榮耀。
   再次謝謝徐銘通經理及其團隊,也謝謝聖恩讓我遇見這麼優秀的禮儀經理。